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你我点蜡烛、你我命运不同

你我点蜡烛、你我命运不同


11月19日晚上,马华党员集合于马华大厦前,穿黑衣、点蜡烛。哀悼马华民主死亡。

回想5月21日,我与行动党同志们在行动党莲花园办事处,穿黑衣、点蜡烛。哀悼大马民主死亡,
换来的是4天3夜的咖喱饭。

我们的标准何在?

正如林芮光同志所言,我们捍卫人民和平集会的权力。因此,马华党员绝对有权力集会,警方与绝对不应该打压逮捕。况且他们的集会纯属和平请愿。

只是,为何行动党/社青团的待遇完全不同?全国总警长有必要向我们做出解释。

回顾莎阿南23区居民拿着牛头示威一事,他们的举动极有煽动性,警方并没有马上采取直至与逮捕行动。而8月1日的反内按法令和平游行,警方则乱设路障积水炮车侍候,引起公众的不便。

全国社青团署理团长李映霞同志说:“一国两制,一套法律两个标准 ”一点也没错。这是不是纳吉所说的“一个马来西亚”?如果不是,纳吉应该指示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辞职。

社青团谴责警方双重标准

马华黑衣蜡烛情愿“平安无事”。

社青团穿黑衣点蜡烛遭无理逮捕。

士布爹区社青团副团长
郑康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