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乌雪补选硬战难打,但愿再益国席胜出。

乌雪补选硬战难打,但愿再益国席胜出。

我的部落格已久搁,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但是,乌雪补选在即,还得挪出一些时间,
表示我对再益的信任,
对民联的支持。

人民公正党(民联)候选人:再益依布拉欣

虽然,我为再益当初没有选择民主行动党感到有些可惜,
但是,我对他不满意政府滥用内安法令的立场感到非常钦佩。
另外,他也非常不满意巫统那种种族极端的思想。

然而,乌雪选区有超过一半的巫裔选民。
巫统试图采用人身攻击,
极端与仇恨的思想余毒当地的巫裔选民。

我可以说,巫统根本就没有什么攻击民联的材料了,
只好用再益喝酒、养马的课题,
企图捞取当地的马来选票。

我认为,虽然巫统炒作的课题属于人身攻击,
但是相信非常有效。
毕竟,当地的资讯不如城市发达。
选民单靠国阵一向操控的媒体获得资讯,
必然认为再益是马来人的叛徒。

当今局势,相信华裔、印裔、以及原著民情想民联。
但马来选票占了大部分,
我们该如何扭转局势呢?
我们该如何将巫统贪污腐败,
霸权暴政的讯息传达给当地的所有选民呢?

这场战,不好打。
身为行动党的党员,
却非常希望再益能胜出这场补选。
我将于周五、周六到乌雪给于最后的帮忙,
祝福民联:补选胜出。

回教党长老聂阿兹为再益胜利而祷告。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 难道巫统领袖不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