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重现江湖

重现江湖

《礼记·大学》:“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看看我上一篇部落格,已经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事情了。

没写部落格的这段期间,并没有与时事脱节。

这段时间,我正在“修身”。
我专心工作,改变自己的事业观,

也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
虽然事业尚未未成功,但我仍然正在努力创业,
希望自己能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

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
马来西亚发生了很多事情。

*赵明福同志的皇家委员会报告。
*买贵了不是贪污的稽查报告。
*砂州改选大吹反风。
*Bersih 2.0
*Perhimpunan Hijau 2.0
*这一切,我都非常关心。

今天2012年3月18日,我们非常勇敢的女性们,
集聚在街头,要求廉洁施政。
让我佩服。

而我,看到大选将至,
决定Update我的部落格。
虽然,“修身”未成,谈不上什么“治国平天下”,

但我希望,能发表我的心声。
为这片可爱的国土做出一些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