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全力支持社青团的新格局与新希望

全力支持社青团的新格局与新希望


于12月6日的民主行动党社青团2008年全国代表大会中,有代表问出:“什么是社青团”?
身为士布爹副团长的我,也很想更加了解:何谓社青团。

我各人以为:社青团的曝光率远输于马青、巫青、甚至回青。其他政党的青年团们可以做一些小动作,引起媒体与社会的关注。相比起来,我们社青团却“安静”了许多。

我反对其他政党们以极端言论举动来引起社会关注。但是,至少大家发现他们的存在。
希山姆丁代表巫青团举剑、又或者回青团表示欲与巫统合作,闹的社会的反弹。其实,这就是打广告。虽然方法不对。
马青有时还会“咬”回巫统一口。虽然他们最终还是与巫统同在国阵屋檐下,但是他们的说话让人听见。又至少,多年前他们在马青代表大会上演“丢椅子”比赛,也算是吸引我们的媒体朋友们。

我表示,士布爹社青团应该每两星期至少发一通文告,虽然不是好办法,但至少还表示我们存在于关心社会。

据我所知,当天代表大会的出席率只有35%,可见社青团并没有受重视。
我想问,民主行动党的中央领导又有多关心社青团的成长呢?

我选择民主行动党的原因是:
我信奉民主社会主义的信仰。
我肯定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那么,加入党的同志们,你们明白火箭党的斗争目标吗?

其实,我党的党内教育确实做的不足。
全国团长陆兆福坦言,社青团团员确实对党不太了解,党的政治意识形态,特别是年轻党员更是不求甚解。

今天,火箭当属于“半执政半在野”的状态。我们不再是“全职反对党”。
如今的年轻党员,更应该了解火箭党什么地方比国阵更好,并帮助“推销”我们的理念。

我期待全国社青团的领导层,加以推动社青团的活跃度。而各区团给于绝对的支持。
我则再此给于配合与支持。

社青团全国最高理事会名单
总团长:陆兆福
署理团长:李映霞
副团长:杨薇讳、黄家和
总秘书:罗志兴
最高理事职:陈淑珊、梁爱仪、张颖群、郑诗云、张菲倩、黄隆汉、哥宾星、郑国球、 钟绍安、希华古玛、关柏松、刘敬亿、黄瑞林、庄德志、黄伟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