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林冠英该善待自家议员

林冠英该善待自家议员

霹雳州政权今日不稳定,
公正党二州议员闹出跳槽风波,
民主行动党的九洞州议员许月凤也被流传跳槽马华。

身为行动党党员,
我非常紧张许月凤的情况。
即传出如此传闻,
行动党中央该试图联络当事人,
直到当事人证实为止。

尤其,局势不稳的霹雳州,
根本承受不起人民联盟代议事的跳槽。
政党中央应该保护“脆弱”的自己,
试图了解当事人想跳槽的原因,
并给于适当的援助,
以挽留局势。

我党秘书长林冠英同志,
因徐月凤同志失联多日而大发雷霆,
表示议员失联24小时则自动辞职。
我明白未何林冠英同志要在这么一个非常时期,
并未在党内着火时设法救火,
反而乱喷汽油,
有图增大火势,
人不反也给他逼反。

许月凤同志是否会被我党中央处分,
我不愿置评。
但当我当议员需要“安抚”时,
身为我当最高领袖的秘书长,
却越发伤人。
对党内党外皆不利。

行动党的斗争目标是使马来西亚更加民主。
然而,我觉得我党的内斗与打压却不轻。
我党的中央同志们,
是否应该检讨?

华联支部秘书兼士布爹区社青团副团长
郑康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