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愿意

我愿意

昨天,我在电视节目上看到黄舒骏唱
《我愿意》。
我蛮喜欢这首歌的。

这首歌似乎很多人唱过,
但是通常听到的是王菲版本。
听了感觉非常LAM。



我愿意
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 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 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 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