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崇拜

崇拜

崇拜有很多意义。

有人崇拜娱乐偶像。
有人崇拜国家政治领袖。
有人崇拜思想家。
有人崇拜梦中情人。

那么,你崇拜的对象,是否知道你崇拜他(她)?
他(她)有没有珍惜或是挥霍了你的崇拜?

崇拜 - 梁静茹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 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 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