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行动党未曾接获沙叻再也花园居民,行动党沙叻秀支部:马华误导选民。

行动党未曾接获沙叻再也花园居民,
行动党沙叻秀支部:马华误导选民。


针对沙叻再也花园居民批评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未曾到此花园拜访,导致此花园民生问题一箩箩,行动党自今未曾接获有关沙叻再也花园的民生问题投诉。

目前行动党于士布爹选区设有两所服务中心,其中设立于鸿图园的国会议员办公室有全职助理。选民可以随时到服务中心投诉问题,并有全职助理协助处理问题。

非常遗憾的,沙叻再也居民在马华直辖区公共投诉局副主任陈元虎的误导下,对郭素沁做出了无中生有的指责。这对郭素沁非常的不公平。

马华选择误导选民的途径捞取政治资本实在要不得。身为为民服务的政党,马华应该显示绅士作风,认真看待与处理百姓所面对的问题。而陈元虎却因马华的一度败选时常在士布爹选区搬弄是非,企图用不正当的方法强夺百姓的支持。

陈元虎误导选民已非第一次,之前陈元虎也曾在旧巴生路迁屋事件误导居民,把事情越弄越糟。 另外,马华也企图在废除沙叻再也收费站事件邀功。

而行动党不曾对马华做出任何不恰当的指责。马华应该向行动党多多学习,多花心思为民处理问题。

行动党提醒马华,郭素沁在士布爹选区尽责服务是有目共睹的。马华切勿再愚弄选民,因为选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沙叻秀支部秘书兼士布爹区社青团团长
冯国亮 (Written by Tey Khang Fai)

2 comments:

ChiaKC said...

这调调儿是政客喧哗争宠必备的粗浅功夫,它不做才奇怪呐。

话说回头,我跟人输赌,若 RPK 再进监牢本人就去甘文丁前禁食三天以示不满。有没有兴趣一起来?保你出位。 lol

emusician said...

为民服务?绅士风度?歹势,你说的都是它们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