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幸福万岁

幸福万岁


如果上了年纪的丈夫想与老婆亲热,而老二不听话。
这时,隔壁房的儿子高声歌唱:“我地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你说,这老爷会怎么样呢?

这情况出现在:
幸福万岁,
梁智强作品。

我一直很想看这部电影,
但是“拖”到现在快要下映是我才去看。
而且只剩下TGV还有这部电影。

电影院只有6个人看这部戏。
看戏时,我一直在笑。
我想,我的笑声应该是全场第一。

我最没想到,梁智强竟然在我母校
隆中华独中取景。
当拍到我校第一幕,就是我校正门入口处
光前唐壁上的
“力争上游”
四个字时,我非常吃惊。

如果你还没观赏这部电影,
快看吧。
祝福各位都很幸福,并且性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深刻印象是他很高兴的和老婆说:"我没有和未成年少女上床啊!"

笑到我~~~ 抵死被老婆kamp!! ^^

整套戏我还是喜欢这两夫妻的故事,是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