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感谢国阵重视中华文化

感谢国阵重视中华文化


国阵于4月1日愚人节晚在十八丁新村
主办一场拜票晚宴,共150席。

我从Youtube看到宴上美味佳肴如流水般上席外,
让未吃午餐的我流口水,
更还有穿着清凉的辣妹载歌载舞,
叫我流下更多口水。
(现再我严重脱水)

或许食物与美女太吸引人了,
赴宴者对政治人物的反应冷淡。
国阵候选人依斯迈也谗于美食与美女,
所以演讲非常简短,
只花了不超过5分钟的时间就致谢下台。

在场的首相署部长阿末扎希在出席晚宴后表示,热舞是一种华人文化。
国阵必需尊重华人文化,才赢得华裔选民的心。

我很感谢国阵爱戴中华文华,
希望国阵能增建几间华校,
以满足“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华人。

虽然辣妹跳舞不是中华文华,
但是国阵的诚意我心领了。

不过,辣妹舞蹈可以吸引男士选票。
像我这种“好色不乱”的好男人,
对国阵这样的善意安排感谢不尽。

但是,国阵也不要忽略了女士们的选票。
所以,我建议国阵安排肌肉男跳辣舞。
当然,候选人依斯迈、
阿末扎希、
郑可扬
也应该上台show一两手。

So, Good Luck to
Barisan Nasional!!!




辣妹跳舞与中华文化

1 comment:

emusician said...

显而易见,非华人的中华文化。这些是马华的文化,是它们一向来强调的,最有道德的总会长完全认同的“健康政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