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大树的自述

大树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黄火焰。

本来,我只是普通不过的一棵树。我长期站在怡保皇宫花园。我的任务是为当地居民遮荫。

自从3月3日霹雳州议长带领议员们到我身下开会后,我就“无端端”的出名了。
他们给我去了一个挺漂亮的名字:
民主之树。
他们还蛮疼我,还在我身下立了一个碑。
最叫我摸不着头脑的是:
竟然还有人把我当成神树,
在我身下拜拜。

我以为,大家都很疼我。
但是,
夜间我身下的碑却又莫明其妙遭人破坏。

当然,还有人关心我。
他们来看破坏的碑。
他们好在我身下拍卖被破坏的碑。
他们还答应要替我立多一面新的碑。

可是,又有人在我身下种了几棵小树,
我担心小树照不到阳光,
它们会枯死的。

那天,突然来了几个拿枪的警察叔叔。
我以为他们来保护我,
可是,原来他们要阻止立碑者在我身下立碑。

现在,我担心,会不会有人因为妒嫉我被宠爱,
用电锯把我砍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