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民调:八成反对国语数理教学?

民调:八成反对国语数理教学?

教长慕尤丁予内阁会议决定废除英语数理教学。
这项决定,
民间有人认同、有人反对。

基本上我同意教育部的决定,
但在此我不多饶舌。

这英语数理教学的措施,
是当年马哈迪一手推动的。
今天,慕叔叔废除这样的措施,
马爷爷心里自然不高兴了。

于是,马爷爷便在自己的部落格,
“民意调查”人民究竟是否同意“国语数理教学”。
(我相信马哈迪的意思是废除数理教学,
因为小学数理将改由母语教学,而中学(国中)将用国语教学)

结果,马爷爷的部落格显示,
八成的人反对数理以国语教学。
马爷爷借此教训纳吉的内阁,
政府并没有听取人民的声音。

问题是,
游览马哈迪部落格的网民, 相信绝大部分是他的支持者。 这算是民意调查吗?
还是,
马哈迪在告诉纳吉: 游览我马爷爷网站者,还有八成的人还在支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