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童话

童话

我不是圣人,但可以肯定我不是坏人。

我没有魔鬼般的邪恶思想。
虽然看球的时候我会变成红色魔鬼。

但是,我有天使般的思想。
我希望我能使出丁点的力量,
将我的双手变成天使的翅膀,
为你庇护。



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又想 我开始忘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1 comment:

emusician said...

....我会变成红“色魔”鬼....

括弧内那两个字比较适合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