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看了还是心痛

看了还是心痛

由于工作因素,未能送明福同志一程。
他出殡那天(周一),我无心工作,
心情沉重。

那晚,我不敢看电脑,
我到Bukit Jalil 看曼联散心。

之后,我的心情确实平复许多。

今天(周三),
我带着平复的心情,看看明福同志出殡的场面。
在Youtube看见明福未婚妻苏淑慧最后的祭词,
几乎触动了我多年未流的眼泪。
(恕不转摘)

但是,我的愤怒大于悲伤。
看到巫统不三不四的言论,
觉得他们非常残忍,没有同情心,也没半点正义之心。

所以,是时候换政府了。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大家都认同,
是时候换政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