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Men Origins: Wolverine


霹雳再乱,也让我们 Off Politic 一下。
5月6日晚上,我看了这套戏: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Men,
是我少年英雄。

记得小时候,TV2 周日的
What's Up Doc
有X-Men卡通环节。
虽然那时不懂
什么是Mutant, 什么是Human,
但是,我还蛮喜欢X-Men的。

中学时候,玩了
X-Men versus Street Fighter,
我真的爱上X-Men了。
虽然Game里的Wolverine很强,
但是我对丢扑克牌的Gambit情有独钟。
自从Marvel Heroes 拍成电影后,
我一直对没有Gambit出现的X-Men一直耿耿于怀。

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
Gambit的出现叫我很过瘾。
但是觉得Gambit在戏中不是Professor X的X-Men成员感到有些“失望”。

看了这套戏后,
回到家我开出电脑的
X-Men versus Street Fighter
打了一场。
游戏中Gambit配Wolverine这组合并不很Perfect,
但是还是: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