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赞比里:没有人要握我的手!

赞比里:没有人要握我的手!


今天,我在《星洲日报》看到这么一则新闻:
指反对党散播憎恨. 赞比里:多次被拒握手。

可怜的赞比里,好像没有人要跟他好。

唉!
这位自喻为:
曼德拉、甘地
的“合法霹雳州务大臣”。

他非法夺取霹雳州政权,
5月7日被议长禁足后还踏入议会厅,
更擅自更换议长,
藐视州议会。

现在,他竟然绕一圈shoot
有些村民失去人道及互助互爱精神,
虽然指责“反对党”(即民联)散播憎恨种子,
但实为藐视选民的智慧。
以为天下子民对错不分,
已为天下子民是不会自作分析的傻子白痴。

我觉得,
他不像曼德拉、甘地。
倒挺像陈水扁,
因为他的脸皮够厚!!!

赞比里:他们有眼不识曼德拉、甘地,竟然不要跟我好。(对白自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