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业障

业障

总觉得我很幸运。
我相信这是我上世修来的福气。
所以,我总要求我自己,
这世不要做亏心事,
这样对我下一世自然有益处。

我承认我目前并不是一个很虔诚的佛教徒,
但我相信因果报应,
我相信轮回转世。

但是,我觉得我上一世欠“女人债”。
尤其,我相信我欠她。

昨夜辗转难眠,
就是被她“困扰”。
我明白这不必要的烦恼是我自找的,
但我跳不出这个困扰,
我相信是我的业障。

说实话,
我愿意承受,
我愿意偿还。
只希望不要把业障带到下一世,
我期望今世解决。

南无阿弥陀佛。


1 comment:

Chris Loh said...

哦。。被女人有所困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