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来自M78星球


我来自M78星球

虽然我没读过这本书,但此书非常除名。
名曰:《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要了解火星人与金星人,
非常的不容易。

今午午餐后,
有位女性朋友说:
她有位朋友出粮后总爱将薪水
投资于喝酒。
她的用意或许是劝我少喝酒。
(其实我本来就不大爱喝酒^^)

我说,
如果是我,
我会买一瓶上等红酒,
回家与另一半分享。
这位女性友人则冷汗一飚,
诅咒道:怪不得没人要你。

晚上,
我与一群友人吃晚餐时,
这群好兄弟姐妹有意为我拉红线。
但条件是要花钱带“她”去吃烛光晚餐(Candlelight Dinner),

有位女性朋友教导我:
这样才浪漫,
可以给对方很好的一个First Impression。

我说,
我现在没钱,
没本事带她去Candlelight Dinner。
但去Candlelight Vigil倒没有问题。

结果,
我发现桌上的火星人、金星人,
先是不了解的看着我,
接下来则
诅咒道:怪不得没人要你。

唉,
可怜的我。
我来自M78星球
Ultraman 的家乡。

我想,
我是时候出家当和尚了。
当怪兽出现时,
我会变成Ultraman,
与怪兽战斗。

3 comments:

Mrs. Ang said...

u;ve got ntg better to post ya..

Pei Pei said...

不错不错,你总算有一个优点,
那就是有自知之明。。。。是好事来的。。。

但是你的圈子都很少有女性朋友,难得有人要介绍女性朋友给你,你应该不要计较那点小钱啦~

没有介绍给你的时候,又呱呱吵,介绍给你又要带人家去警察局(candle light vigil被捉)谁敢哦?

Chris Loh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