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的金玉"凉"言

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的金玉"凉"言

看了我堂兄Email给我关于刘兆玄的金玉"凉"言,还真叫我喷饭。
再次与大家分享,惟想博君一笑。^^

@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没有。

@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克一物。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带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 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而笨女人对付女人.

2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普通的人,看了会笑,
幽默的人,看了会用,
看不懂的人,不看也罢!

dorcaslim87 said...

half banana = dunno how to read chiense

so

NO COM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