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为何而战?

为何而战?


记得中学的时候,爱上《Street Fighter》。

《Street Fighter》的主角如 Ryu 或 Ken 总爱说,他们为了什么而挥动他们的拳头。

Ryu为了找寻什么叫“真正的格斗家”而战,Ken则为了家庭而战。

那么,我为了什么而工作?

为了钱?

我并不把钱看得很重要。虽然我明白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需要一份“责任感”。可是,没负担、没家庭且单身的我,要为谁负责任?

反正,我是孤枕而眠的。

明天,我要在新公司上班了。感谢老板给我机会。我很想好好的工作一番,把未来的基础打好。但是,我有点没信心。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双手为何而战。

我,为什么付出?为什么而忙碌?

希望,缘分早日看上我,安排一个值得我为“她”而战的目标。
阿米驼佛

我要的幸福
为爱情付出 为活着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纪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1 comment:

emusician said...

如果不知道“为何而战”,很简单,那就为自己而战!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