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上班的第一天

上班的第一天


“休息”了大约一个月,今天终于上班了。

Sales Engineer。这算是回到“工作岗位”。曾经,有人讥笑我毕业于机械工程,当郭素沁秘书有些“不务正业”。

昨天,我想好几个朋友“投诉”,这不是我第一份工,但却异常紧张。
我也不知什么原因。我在英国期间第一次当餐馆服务生、回来后第一份工作、到我当秘书,我都没有怕过。

但这次,确实有点紧张。真的是越老越没有胆量。

今天一早就起床。担心交通驵塞。
可是,我过虑了。我竟然提早半个钟抵达公司。公司尚未开门。


我抵挡不住周公的呼唤,在车上又睡了一觉。

进了办公室,同事给我安排了座位。
什么!!! 竟然没有电脑!!!
OH MY GOD!!!
我怎么读Malaysiakini或更新我的Blog呢??

为无电脑可用而呐为媒电脑而呐喊!!!

我sms了几个朋友告诉她们我的困境。感谢多位朋友“关心”我。
比如,
建议我向公司要求电脑。
建议我带自己的手提电脑,
有人与我一起呐喊“没有电脑怎么做功”,
有人建议我花三个月时间存钱买电脑。
另外,
也有人回复我:Wat the .... (我也不知什么意思)
也有人指责我屁股痒,因为我不再是秘书,不需要电脑工作。

后来,同事告诉我可以随时用公司的手提电脑。我很高兴。
可惜,公司没有网络供应。

午饭后,同时要我签署很多公司条规。
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我签了多少个名。
真的签得手酸,但是我麻醉自己道:
当自己是政治演讲明星,很多女生围着我要我签名。

嘻嘻,签名会.很多女粉丝... :D

约下午四时,老板才得空“Entertain”我。
他告诉我,我们的产品如何用,购买对象是谁,还有一些技术问题。

很快的,谈话间,来到了5.30pm。老板的话是还没讲完,但他突然停了下来,说:
It is 5.30 now, is late. You can go home.

WAO!!!!!太好了!!!
准时下班的公司。(可惜要准时上班)。

回家途中,打电话给一个朋友,谈话中说道我想拿Autocad课程。
结果又被讥笑:你只能怪College事后没有好好读书。
我辩驳:因为那时我忙于LEO Club。
结果又被讥道:你在英国的时候也是没有好好读书。
。。。。。。
(无言以对)
^^!

3 comments:

AngelSlayer said...

听我那些现任工程师所AutoCad比较少人用了
他们都用不知叫什么名的软件了
我想,在还没有报名之前,先查清楚咯。
你第一天在公司开心么?
呵呵!

Anonymous said...

可惜,公司没有网络供应。

=.=
最基本的网络都没有,
朋友,
你在80年代的公司上班~
默哀!

Anonymous said...

haiz.. all chinese leh. how i gonna read ur expression on ur first day work leh?~?~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