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孤枕難眠

孤枕難眠

有时,明明很累了,还是辗转难眠。
枕旁少了另一个呼吸声,心里多了份寂寞感。

望星空,向茫茫宇宙间,发出了孤枕难眠的SMS。
等待佳音的出现与回复。

孤枕難眠

告诉我 你等待的是我
告诉我 你不要再错过

你闪烁的眼眸仿佛有些话

始终无法说出口

你快对我说 别害怕没有把握


告诉我 你曾失去太多

告诉我 你也害怕寂寞
我知道你无法去摆脱

过去失败挫折的伤痛
你快对我说
别总是不知所措


想着你的黑夜
我想着你的容颜

反反覆覆 孤枕难眠
告诉我 你一样不成眠
告诉我 你也盼我出现

想着你的黑夜
我想着你的容颜

反反覆覆 孤枕难眠

告诉我 你想我千百遍

告诉我 一切都会实现

No comments: